关注钦州吧
随时记录身边事
联系电话

182 9019 5151

钦州吧寻找合伙人,期待您的加入!!莉莉玛莲邀您免费体验激情之夜钦州吧送福利钦州搞笑剧钦州吧充值现金平面设计广告传媒印刷中心
人和春天·原动力健身邀您免费体验恒温泳池健身活动钦州吧专注信息发布做广告找钦州吧钦州吧招聘寻找有理想 有挑战的你做广告找钦州吧
分享钦州吧
查看: 5629|回复: 61

12星座爱情攻受排行榜,你是第一名吗?

  [复制链接]
————星座爱情排行榜

该用户从未签到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打开
发表于 2016-5-25 00:51: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发信息上钦州吧

关注钦州吧,随时随地了解钦州!!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免费注册

x
6c32643a3bbbced450bcd788c2638708.gif

受君No.1:巨蟹座--万年小受第一名
“555~~人家那里有象小受的样子……555……你们都75我,我要去告诉妈妈……”巨蟹宝宝被做此类封号已不是第一次了,却还哭的这么淅沥哗啦的,看样子,真的很好欺负呢!看着巨蟹宝宝这么一副惹人‘疼爱’的样子,你怎么能忍心不去作恶的捏捏他的脸呢?说起小受来,还有比他更典型的了吗?

受君No.2:双子座--外强中干型
别看双子座放起话来有够狠,好象很精明的样子。实际上最容易为爱迷昏了头,基本上在恋爱中属于木偶形人物。再加上他本身对性事的要求并没有太强烈的好恶,所以他会愿意配合对方的意见。当然,这也要双子座真的深爱着你才行,否则,想让精明的双子座受你摆布?想都不要想。

受君No.3:天秤座--不伤和气
因帅哥美女而出名的天秤座,其实也多盛产受君的哦~~(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奇怪,我笑什么...我该哭啊~!!!)一般来说,天秤座帅哥长的很‘漂亮’,脾气也不错。善于交际,很受欢迎。这么一个八面玲珑的可人儿,不抱回家做受君太可惜了。如果放任他在外面象个花蝴蝶似的飘来飘去,早晚也会被别人抢走的。而且以合为善的天秤座会觉得只要两个人相爱,攻受没有太大关系,绝对的通情达理。

受君No.4:天蝎座--冰山温情
属水性的天蝎座也是个盛出美人的星座,而且是神秘的冰山美人,别有一翻风味。你或是说天蝎座有些毒,但其实他也是个情感丰富的星座。只是不显露在外罢了。一旦打破冰冷的心防,其中性感妖娆绝非他人可比,号称百毒不侵的超级攻君,有胆的,赶快放马过来把!

受君No.5:处女座--心口不一
处女座有着差别很大的双重人格。乖的可以很乖,坏起来谁也比不了。究竟是良马还是野马,完全看对方会不会驾驭了。不要和处女座耍什么精明的心计,他要的是浓浓的爱意。相爱之中的处女座或许难以改变尖酸刻薄的习惯性言语。但其实他的心里是很有意要为对方服务,甚至到刻意的讨好对方,比如说:牺牲一点,甘愿做受君,也是很有可能的。

受君No.6:水瓶座--吃软不吃硬
有着明显的双性特质的水瓶座,接受能力很强,基本上攻受都可以,全随本人高兴。但因为水瓶座在恋爱中一般不大会是主动的一方,被动的地位会使他更象小受一族,当然,瓶子本身并不以为这会吃的了什么亏。话虽这么说,反复无常的水瓶座要是驯服他还是需要一些技巧的,盲目的蛮力,只会让他遇强则强,很难妥协。而在面对水相星座的温柔攻势时,再怎么反叛、倔强的人儿,也都会收起锋芒,乖乖的听从爱人的召唤。
再来爱情小攻排行榜TOP6(攻君是从后向前排的~)

攻君No.6:狮子座--气势胜人一筹
‘什么?这么高贵的我竟然排到了第6名?你到底会不会看星座啊???路上给我小心点哦!’事实上,(小声的说),狮子座除了说话声音比较大,手势比较有力度之外,其他地方都不太象一个攻君了。可是狮子毕竟是王者嘛,就算他孩子气点,虚荣一点,到最后气势还是很强硬的。再加上强烈的自尊心和掌控欲,让他来做受的确有些难度,所以宠爱他的BF,就请忍耐一下拉!

攻君No.5:摩羯座--无情最酷
出生在一年中最冷的季节的魔羯座,性格也带点严冬的冷酷感觉。魔羯座在工作之后的时间里,似乎还是习惯面无表情。让人猜不透他究竟是冷酷还是木钠。不管怎么说,如果一个魔羯座发挥在工作之上的毅力和你周旋,基本上没什么胜算。再加上对爱情稍有冷感的他们,一见面就很难伺候的样子,让他做受君,你敢吗?

攻君No.4:双鱼座--温柔小攻
双鱼座的男生很温柔,起码表面上看来一定是如此。他细腻、浪漫的举动会把恋爱中的人推上天堂,当然,这并不代表你可以忽视了他那高度电力眼神下性感的光芒。没什么安全感的双鱼座有很强的占有欲,而且对灵与肉的结合有着很主观的要求。双鱼座的精明性格似乎都扑到了恋爱中了,这样的人,你还能奈何的了他吗?值得安心的是,即便是掌握主动,体贴的双鱼座还是关注你的感受,不会蛮来。这样即便是对方做受,也不会委屈到的。

攻君No.3:射手座--精明的投机者
射手座的人很聪明,不肯吃亏,属于见缝就钻型。且很具侵略性,大多处在主动的地位。即使他曾为小受,也是最容易反攻为受的那一种。喜好自由与运动的他们,会给人一种如阳光般舒爽的感觉,同时,强健的体魄也是不容忽视的一点。必要的时候,急性子的射手往往会利用这个优势,达到目的。想不攻都难啊~~~~

攻君No.2:金牛座--运筹帷幄
别看金牛君平日闷闷的,不太爱动的样子。其实在他不急不徐的处世态度中,有着含蓄的大将之风。正所谓一切都在掌握之中,你永远算不过他。通常来说,他会把自己的占有欲望隐藏的很好,而去为情人创造一个绝对浪漫的空间,然后再做爱做的事情。在牛牛的脑子里,‘成本核算’是必用的一套规律,在爱情中他愿意付出,当然也必须要得到回报。再加上天生传统观念的影响,金牛座的大男人,是很难放下面子呆在下面的。要和他好好相处,要顺着他点才行呢~~

攻君No.1:白羊座--冲啊!!!
白羊座的人火气旺盛,行动力非常的强,任何事情都要占尽先机,属于火暴情人一型的。好胜心强且固执己见的白羊座,是一个很自我的人,发挥所以力气努力在事业上的爬升,也只是为了满足自己强烈的不安全感觉。千万不要对他有所怀疑,他需要的是一个可以崇拜自己的情人,一种信赖且温柔的眼神,当然要做攻适合点了!就是这么简单,尽管他总是那么风风火火的,对一些小细节显得有些不解风情,但这样的白羊座,也正是其魅力所在。况且,这样的他,也只有做攻适合了吧               
入驻钦州吧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7-5 11:43:5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一定要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7-5 20:49: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是一种美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7-5 20:5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年寒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7-6 13:18:30 | 显示全部楼层
钦州吧有你更加精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7-6 22:03:3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7-6 22:55:18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手来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7-6 23:25: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7-7 03:04:1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7-7 07:0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口诛笔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钦州吧招聘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快速回复返回顶部返回列表